华印纸箱微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查看: 123|回复: 9

求开槽师傅指点,谢谢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

帖子

1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9
发表于 2019-6-12 11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链条机,板子长度150*宽度50   开槽后有移位,折痕不在中间倒。。。  箱子出来外观太差,客户不停投诉。

我的箱

我的箱

其他厂家的箱

其他厂家的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1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2 11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1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2 11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槽的刀,下面的胶垫都换了。开槽干净了,没有毛边了。。。但是不在中线倒的情况一样,,110的里纸 压力不能在加了。现在就有里纸压断的情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30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3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还行呀,估计是机器压线轮不好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2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393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槽口跑位了应该是纸板没带住或是开槽部压力太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2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393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槽口跑位了应该是纸板没带住或是开槽部压力太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64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压轮压力太小,或者是预压跟压线轮尺寸不一一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64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压轮压力太小,或者是预压跟压线轮尺寸不一一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64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线轮压力太小,或者是预压跟压线轮尺寸不一一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64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线轮压力太小,或者是预压跟压线轮尺寸不一一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华印纸箱微社区 ( 沪ICP备08114733 )  

GMT+8, 2019-6-20 09:14 , Processed in 0.138415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